您在這裡

支持希望閱讀計劃

我們相信:透過閱讀,可以看到改變的力量, 邀您一起成為偏鄉學校孩子的閱讀天使


希望閱讀計劃每年認養 200 所偏遠地區國中小學,系統性的推動閱讀養成計畫並提供全面性的閱讀資源。

每年贈送百本好書、發行閱讀護照以及打造希望書車巡迴全台。並舉辦教師培訓、校長研習營,持續招募大學生以及企業投入志工行列,一起入校推廣閱讀。

其他捐款方式資訊*僅限單筆捐款
 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至 cwreading@cw.com.tw 或者來電 02-2507-8627 轉基金會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wreading@cw.com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個人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若您需要紙本收據,請務必填寫完整地址,否則本會將無法寄送。
收據資訊
如需電子收據,將會寄至您填寫的email信箱。
為因應「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」,以達節能減碳及便民服務,可提供身分證號,系統將自動幫您的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,有利於您快速完成報稅作業。
※依據《財團法人法》第25條之規定,若非捐款者表示反對,本會必須主動公開捐款者名稱及金額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